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创新院荣获2016广东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产学研创新成果奖”,院长赵宇波博士被评为“产学研杰出贡献人物”

作者:创新院 时间: 2016-11-20

11月19晚,2016广州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下称“应博会”)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北海厅举办。此次颁奖是对在先进科技研究领域、先进制造领域及产学研事业上作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机构颁发的,创新院荣获“产学研创新成果奖”,同时创新院院长赵宇波博士被评为“产学研年度杰出贡献人物”。

                       





此次应博会以“共享合作,智造创新”为主题,聚焦先进科技创新和制造领域,通过现场众多科技创新型企业和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展示,6场主题论坛和10个新科技创业项目路演,搭建首个应用科技交易社交平台。此次应博会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广州市产研融科技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