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2016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创新院 时间: 2016-12-25

1224日下午, 2016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蛇口网谷企业家俱乐部成功举办,共六十多家企业,十余家机构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围绕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大会共同构建创新创业的新生态。



- 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合影 - 


首先,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赵宇波博士以“合作共赢、展望2017”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创新院的发展历程,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关,为众多企业的疑难杂症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发展壮大、转型升级,同时创新院也逐步积累了近500家的合作伙伴。展望2017,创新院将继续再接再厉,提出了面向孵化器及产业园、创客空间等合作的创新设计工作站、定位于产品价值提升的海创汇孵化平台深圳孵化器、以及以自主首创产品为主,并联合各资源方优秀产品的产品运营平台、连接集团型企业业务和中小企业资源之间桥梁的资源对接服务平台,希望与合作伙伴一块,向建设国际一流的创新设计研究机构目标奋斗。



- 创新院院长赵宇波 -


随后,由营商发展平台郭艳玲向大家介绍了创新设计工作站的合作模式及发展情况,创新设计工作站是面向孵化器及产业园、创客空间等机构的,以创新顾问、共享沙龙、资源推介等服务为主的新型合作方式,通过创新设计工作站的建设,帮助合作机构提升园区的服务能力和园区产业价值。最后,向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武汉创库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等10家机构进行了授牌。



- 创新工作站授牌 -


战略发展平台张化向大家介绍了海创汇平台深圳孵化器的合作模式,海创汇是海尔集团的创业孵化平台,海创汇聚合了海尔生态圈产业资源及开放社会资源,为创客提供综合的创业孵化服务,包括投资基金、创客学院、供应链&渠道加速、孵化基地、创新技术对接等。同时由战略发展平台李瑶发布了创新院2017年优秀资源需求。


创新发展事业部产品运营平台吴端介绍了产品运营平台的合作模式及进展情况,表示在2017年创新院将携手合作伙伴,加快创新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孵化,同时也欢迎优秀资源的创新产品也可以在创新院的产品运营平台进行推广合作,提出了联合开发、授权合作、提成分享、ODM等多种合作模式。


会议中,创新院还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优秀合作伙伴、优秀供应商等奖项,对长期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将一起携手,迈向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