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领域与影响

创新院坚持产、学、研、用四位一体,接轨全球创新资源,发展创新设计理论方法和标准,研究并集成先进工业技术, 培育工程技术与商业思维兼具的国际化学科交叉人才,服务制造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自主创新,推动中国发展转型,打造国际公认创新创业平台。
创新院主要业务是设计咨询服务和共同体联合开发,已服务包括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的海尔、美的、南车、 武船等企业600多家,覆盖机电装备、白色家电、轨道交通、船舶、医疗器械、电子等行业。

成为创新院人

  • 科技•设计•商业领袖领衔

  • 热爱生活•跨学科融合

  • 具有设计思维和全球视野

实习生园地

在创新设计院实习,你将成为项目团队中的一分子, 拥有专业责任导师指导, 逐步成为设计创新人才。

了解更多

招贤纳士

创新院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岗位,欢迎有志于创新和设计的人才加盟,应聘简历请发送至hr@siid.ac.cn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