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全球创新扫描 | 总第155期

时间: 2017-08-20

​全 球 创 新 扫 描


COMMUNICATIONS IN

GLOBAL INNOVATIONS


产品创新

HEXA:可编程,高度可操纵的机器人

specdrums:规范您的指尖音乐

太阳能充电的夜光外套

全方位无死角风扇

技术创新

Anitar Bullet:更便捷的跟踪、注册、识别动物

可降落于垂直表面的固定翼飞机

上下两层的地面轨道交通

模式创新

互联网审判新模式




产品创新

1.HEXA:可编程,高度可操纵的机器人


HEXA是一个6脚,高度机动,紧凑的机器人,配有所有必要的传感器。在这里,个人拥有开始使用HEXA和MIND创建机器人技能和功能所需的所有工具。HEXA的光学和空间传感器使其可以观看和学习周围的世界,并允许您创建有趣和智能的功能。

链接:http://t.cn/RCbvEuJ

2. specdrums:规范您的指尖音乐


specdrums是应用程序连接的环,将世界的颜色变成您自己的个人声音机器。他们可以通过点击任何颜色来创建节拍和旋律,例如您的衣服,12色键盘或您身边的任何物体。您甚至可以绘制和打印出您自己的Specdrums乐器。 

链接:http://t.cn/RCbP8HZ

3.太阳能充电的夜光外套


VollebakV推出一款夜光户外夹克,与众多户外产品一样,使用高反光材料制作,旨在高亮自己的存在;同时,夹克布料为特殊的夜光材质,可储存一定的光能,最长提供12小时的夜光发亮效果,保证你在夜间足够显眼。

链接:http://t.cn/RCPjtce

4.全方位无死角风扇


Satellite是一款有着陀螺仪结构的全方位风扇,可通过手机定位你的实时位置,能让你在这闷热的夏天享受无死角的清爽。

链接:http://t.cn/RCbwsfB




技术创新

5. Anitar Bullet:更便捷的跟踪、注册、识别动物


Anitar Bullet是一种射频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在牲畜和各种数据库之间建立联系,以帮助跟踪,注册和识别动物。

链接:http://t.cn/RCb7ZHA

6. 可降落于垂直表面的固定翼飞机


S-MAD由谢布克大学的科学家研发的一架可降落于垂直表面的固定翼飞机,它模仿鸟类的飞行技巧,在靠近垂直表面是会改变身姿,以垂直态向表面靠拢,最后依靠人造纤维支架吸附于其上,同时有减震缓冲装置吸收能量,在重新起飞时释放出去。这种技术可以大大提高飞行器的续航距离,让其有停歇休整时间。

链接:http://t.cn/R98tD0j

7. 上下两层的地面轨道交通


日益拥挤的地铁或公交早就无法承受城市内的新增人群啦。Tvillingar是一种全新城市轨道交通设计,F形轨道互相交错排列,为的是支撑上下双层的列车,同时采用磁悬浮技术,避免磕碰与摩擦。此外,在桥墩上还另设风力发电机,列车呼啸时还能产生一些额外电力。

链接:http://t.cn/RCbZkiA




模式创新

8. 互联网审判新模式


8月18日,全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州挂牌,今后,杭州地区涉互联网案件,起诉、出庭将线上化,将全部在互联网法院审理,当事人从起诉到最后宣判,全部可以在线完成。

链接:http://t.cn/RCLHub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