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之新沙龙

任城区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创新设计与转型升级”论坛

来源:   时间:2016-10-19

【2015-10-14】创新巡回讲坛第四站

来源:战略发展部 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015年10月16日,任城区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创新设计与转型升级”论坛将在山东济宁举行。


由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发起成立的任城区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一个围绕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技术发展,由“产学研、媒用金”各重要行业发挥特色作用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等自愿组成的平等互利、开放性交流协作平台。联盟以制造业、创新设计企业和区域支柱产业的创新设计需求为导向,以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为目标,创新设计要素向企业聚集,落户企业,促进民族品牌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


创新讲坛是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倾心推出的一场全国性的巡回演讲活动,计划下半年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共举办20场,以答谢客户、盟友与政府的大力支持。创新讲坛以提高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能力为最终目的,在推广传达设计思维与创新思想的同时,帮助企业建立“创新驱动”的商业模式,让创新设计成为制造业变革的助推器。


本次“创新设计与转型升级”论坛是创新讲坛的第四站


时间:

2015年10月16日


地点:

任城区政府3楼会议室


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

08:30—08:45 嘉宾及参会代表入场;

08:45—09:00 介绍联盟背景和宗旨;

09:00—09:50 现场表决通过联盟章程,并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


第二阶段

09:50—10:00 区领导到位;

10:00—10:10 区领导致辞;

10:10—11:10 创新设计与转型升级论坛

11:00—11:30 媒体采访

往期之新沙龙回顾